Call Us +65 62351512
CONTACT US Book An Appointment
Our Doctors

杨乐诗医生

Our Doctors

Our Doctors

杨乐诗医生

杨乐诗医生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荣获得医学学士学位和外科学士学位,并在医学科学方面考到取得特优优异成绩。她拥有超过 10 年的全科医生经验,并在 2013 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家庭医学文凭后,于 2014 年获得新加坡家庭医生认证委员会的认证为家庭医生。

在加入富信医疗之前,杨医生曾任职于东南亚两家最大的私人医疗保健提供者和新加坡一家著名的私人医院。这为私人执业以及管理患者的想法、担忧和期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洞察力。由于鉴于她对皮肤病学的特殊兴趣,她还于在 2017 年获得了英国卡迪夫大学的实用皮肤病学文凭。

杨医生作为家庭医生的经验包括但不限于有针对性的循证健康筛查、疾病的一级和二级预防、管理急性和慢性疾病、提供美容咨询、治疗和程序。除了医学和美容皮肤科外,她还对女性健康特别感兴趣,特别是管理缺铁患者并在静脉输铁方面经验丰富。

作为母亲,她享受空闲时间给女儿读书、旅行和与朋友一起小酌一杯。

Qualifications

  •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医学学士和外科学士
  • 新加坡国立大学家庭医学研究生文凭
  • 英国卡迪夫大学实用皮肤病学研究生文凭
先声开始

预约

还有疑虑?填写此表格,我们的诊所工作人员将尽快回复。

    找到我们

    立即与我们一起开始您的恢复皮肤健康之旅!

    Fusion Medical @ Wheelock

    501 Orchard Rd #04-11, Singapore 238880

    Mon-Fri :8:30am – 5:30pm

    Sat :8:30am – 1:00pm

    Sun / PH :Closed

    Fusion Medical @ Fusionopolis

    1 Fusionopolis Link, #01-05 Nexus
    @ One-North , Singapore 138542

    Mon-Fri :8:30am – 5:30pm

    Sat/Sun / PH :Closed

    back to top